最近在搞徐坤……

关于

短打

-凸凹组短打【少许兄妹/冷战】

-娜塔莎视角

-别问,问就是ooc


对于本田菊而言,一切都已经结束了。

他与阿尔弗雷德的爱情,在此刻画上了一个并不圆满的句号。


“夏天结束了。”

我听见他的声音,很轻,风一吹就会散似得。

脆弱,不知为何我脑子里冒出这个词汇。

他和脆弱二字是很少会沾边的,在我的记忆中他总是游刃有余地处理着他所遇到的一切。同事那么多年我很少见到他这副模样,仿佛只要我轻轻的推他一把,他便会如同被随手丢下的酒杯般就此碎裂。

我没有开口,只是默默地一口饮尽了杯中的Spumorni。

早就该料到的,这种结局。

他和阿尔弗雷德的故事就好似我与伊万的翻版,唯一不同的是,伊万比阿尔弗雷德心狠得多,他从未给过我任何希望,阿尔弗雷德却是施舍——对,施舍给本田菊他那短暂的随时可以抽身的,爱情。

所有人都羡慕他的好运,只有我知道,他为了这份来之不易的爱情多么的卑躬屈膝。

他和阿尔弗雷德的爱情,从来就不是公平的,不过是他卑微地承受着阿尔弗雷德时有时无地施舍罢了。


倒也无所谓了。

不过是两个感情上的失败者的相拥而泣。


我扯扯嘴角开口道,

“早就该结束了”

“你的阿尔弗雷德,我的伊万”

“早就该结束了”

评论(2)
热度(1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ept39 | Powered by LOFTER